close

 

 

你親我  我親...誰? 

昨天跟牛ㄦ快樂的去大潤發採購

結果竟然順便問到了駐廠的工作機會

 

 

今天打電話去問

還要等檔期

 

而且還要問我有沒有賣過其他家的東西

嘿嘿嘿

還好我之前做過廣吉的

 

 

人家應該肯用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啥時才有工作咧~

我也想要自己賺錢花了啦!

好久沒上班了~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摸抹布、髒碗盤

不用洗廁所

冷氣

 

 

 T92的相機

原來我還是適合在賣場內賣笑 (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hei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